我记得每一年的圣诞节和农历新年都会有不高兴的事情发生在我身边
前几天我老爸又发作了。。。弄得我越来越讨厌他那种性格。。。我超down的。。。
每一年的xmas eve我都是回外婆家度过的。。。
今年我阿姨从纽西兰回来和我们庆祝,所以我想。。。也会是在同一个地方度过吧。。。
前一天我的buddy突然问我在哪里度过圣诞,当他问到。。。明天去哪里哦?!
我的心里就突然很想和我的朋友们一起爽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去那里也是因为我听说当天那里会放雪和放烟花吧。。。也许能够改变我的心情。。。
我想去应该也不错的,至少也比在外婆家坐坐吃吃好吧~反正每一年都一样,请原谅我。。。
那天我大概四点多到外婆家,然后我就帮我阿姨准备一些我外公庆祝生日那天需要用到的东西~
过后到了晚上我的buddy就到我外婆家载我去玩了!哈哈哈!
那里超多人的叻。。。人挤人挤死人吖~ 算了,反正都来了。。。
之后在我们找东西吃的时候我们看见一个朋友叻~ 嗨哟。。。我都不想讲他了。。。
当时不知为什么连我们的大喇叭 ‘鸡腿’ 使出绝招大声共都无法把那个朋友给叫过来。。。
吃了东西后我们就四处逛,都不知道要去哪理。。。感觉有点闷的。。。
后来我们就在一旁等到十二点。。。可是在没到十二点前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地玩起来了。
结果连我们也变成了雪人。。。可是感觉上不知道却少了什么,其实我都不是很开心。。。
当我们在人群中等待十二点的时候不知到何时已经有人说过了!还玩起来。。。
可是我也没看见雪也没烟花吖?!除了那颗圣诞树,其余的也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嘛。。。
当我在想着为什么会这样的时后突然有一堆动物在我前面跑过还抢了我的电话!
当我向前追的时候,我已经看不见那堆猪了。。。
圣诞。。。。没了电话。。。
电话簿里的号码没了。。。全部没了。。。
之后我还连累了我的朋友。。。鸡腿被拽了一拳。。。全部的心情都因为我而没心情玩了。。。。。
要怪就怪我没把我的东西照顾好吧。。。。。真是对不起。。。
倒霉的一天。。。。。。
回到家我还呆了一会儿。。。不是因为我失了电话,而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很差劲。。。
之后就利用打机来回复我的心情,大概打到四点多我就睡了。。。
因为明天我们还需要去拍全家照,不能让摄影师等。。。
About
- VCENZ
-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