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像很对不起似的
原原本本的几年友情就这样吗?
可能我不是当事人我不会明白。
我曾经尝试过去相信你,
曾经用真心去了解你,
可是往往会让我知道一些负面的东西
要我怎么去用‘相信’这两个字?
要人相信,并不是用说的
而是行动。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否对与错
更不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所有的东西都太突然了。
我有罪恶感,好像个恶魔似的
是因为我的错失而造成的还是怎样,
没有人能给个准确的答案,包括我自己
是一场误会呢? 还是真的有这回事?
没人知道,只有她才知道。
无论旁人怎么问,怎么辩论,怎么吵,怎么指责
也无法得到答案的,更何况要改变。
无论如何,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件事我相信会牢牢记住在我的心里。

如果是真的,上帝我不想再被骗了。。。
如果是场误会,我想改变它。。。

1 comments:
无论是不是误会,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竟然你觉得她是个怎样的人,拒绝是没错的啊!
如果真是误会;如果真是喜欢你, 我相信他会证明一切的!
顺其自然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