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Photo
VCENZ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懒惰虫

懒了这么久,我终于开笔了。。。

26 june 09
我又再一次和朋友寻找那个啊慧的礼物。
那天傻仔凯肥文,和他们的朋友1u逛。
又一次逛了很久,我们都想不到要买什么给她!
吃了晚餐还不懂她需要什么。。。
进了Qbox,我看见有几只手表都满美的。
我自己都忍不住想下手,可是不够大不是很适合男生。
然后我就决定要买给她!可是。。。
听某某人说他不常带手表的。
真难搞~
那个死吖慧都不懂人生有什么东西能够吸引她的,
这样的生活还能有乐趣吗~? 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逛吖逛,连那里的店都差不多要关了~
突然我想到。。。哎呀,别鸟她了!随便买个mp3给她吧!
然后就走进了一间电器商店。可是让我看见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见到‘它’,我就想买给她了!哈哈哈。。。
那就是。。。电动除毛器!哈哈哈!!!
而且重点是某某人还说她曾经买过,可是买到没效果的。。。
真是感谢除毛器大人吖~~~救了我们一命!
那天我们买了两个人的礼物,一男一女的。

礼物:男的,时间消耗:五分钟
礼物:女的,时间消耗:两天

差别真大。。。(=_=)。。。
连续买两份礼物,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出着先的。。。我快破产了!
没办法吖,我们得回礼。。。
那天满爽的~我们几个一边走一边‘废’。。。
还是和他们一起最好,有什么讲什么。一起废!哈哈哈!!!





27 june 09

这天我又和一班老友出来,刚好也是transformer上映着!
出之前我还想到要看戏的~ 就算不是transformer也是drag me to hell~
transformer全部人都说正点!drag me to hell前几个星期我们都想看了。。。
可是当天我们连一场戏也没看就只是喝茶吃东西逛一逛就回了。。。
超无聊!!!都怪电影院太多人了。。。而且戏也不多!
我只是觉得,太多人出来玩也未必是件好事。
天线”对的就算只有两三个出来玩也会是很棒!





28 june 09

上几个星期开始我的手机坏了。。。
幸好我还有一部可以用,虽然功能超烂的可是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吖~
一号开始我就要到subang parade做工了,卖玩具~
一直到七号。可是今年的Archidex来了!
如果二号我找到人顶我的位子那我就能去exhibition了,
可是不能去它的talk,因为是三号和四号叻。。。超不爽的!
星期五六日当然需要我帮忙做工吖~ 不然请我来干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http://www.pam.org.my/Library/DatumKL_2009_Preview_2.0.pdf

http://www.pam.org.my/Library/KLDF_Preview_Slideshow_1.1.pdf

www.archidex.com.my



看,多么的吸引吖。。。
DATUM我想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CENZ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