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做完最后一个设计,就可以毕业了
很快的多几个月我就要踏入一个新的考验
连自己也不知道会走出哪一条出路
真的好迷茫。。。
作工? 日本? Germany? NewZealand? 本地继续?
日本,学费超便宜,可是生活费高
虽然好多人都反对,危险什么的
可是我有自己的计划,怎么样我也要拼
Germany,学费便宜,生活费也不高
可是无论日本还是Germany风险都很高!
NZ, 可以去那里帮忙阿姨。。。可是我不喜欢那里
本地继续,学费应该还可以。。。只是学校好满
作工,找回以前的老板是我最后的选择
有人和我说过,architect要走得远
一就是读完那6年,被承认
至少也要拿个degree
二就是不止很有设计潜质,也很幸运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大声的说。。。
好啊!到时候我们一起开公司!
自己的公司自己的设计,可以怎么样做就怎么样
多爽!不用被老板控制,不用做的熬的都是老板的东西
可是现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怎么样,叫我怎么回答?
都忘了自己是21还是22岁,一大把年纪了还在念书
这种自卑感,未曾停过。。。
3月1日,我回复单身了。。。
23/1/2010~1/3/2011.
在这段日子里,是她让我更了解自己
有些东西不说好过说,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可是到最后还是逼不得已的做了了断
是天意?巧合?还是人为?
我不懂。。。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也许我们不应该开始
也许我习惯了自由
那天和一个知己聊了一下
还被他踩了几下
XXX:这种东西早点解决也好。。
XXX:可是你这怪咖!这样会很难找女朋友吧。。。
我不懂,可能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回我自己
路还是要走
当然选择走得开心的路,对大家也比较好

6 comments:
architect这条路, 真的很难走吧。。而且又很忙, 我想起也怕。很多人说, “有多难,每一个课系都会忙的啦?!”, 很少人会明白的。
我们不只要cert, 也要有工作经验你才能quialified. 怎样讲, 也要熬了一段时间, 计乎是没有shortcut。
只要你认为是值得的, 多难的路,开心就好了。
做回自己
我知道有些事情
还是真的我们控制不来...
我真的真的希望世界会是多美好的
说真的
我最开心不是选了这科
而是认识了你们...
ah yan, 你应该不用担心那么多吧。。。家里还可以,又不用靠你养。所以应该向前冲!如果它是你的理想。。。
tb, 你想把我们都弄哭哦?放弃吧。。。选了它,你有后悔过吗???
有些东西,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而以。ah bin 对你爱的表示叻。
我不会去想后悔
我只会盲冲冲向前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