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它是一個數字
沒有東西是人類做不到的吧
如果要見面,一定能再次遇上
因為在地球這麼多人之下,我們都有緣分能夠遇上
帶著共同的夢想,目標,以及期待
將來我們還是靠著這目標再次相遇
能夠預見你們我覺得好幸福
是你們把我這三年裡的日子添加色彩
回想起,這三年裡其實都很精彩
無論怎麼樣,一切都會有個終點
而我們的終點絕對不會是在這裡
我也是時候為我的將來加水了
有可能會出來做個一年的工才回去讀
也有可能會繼續讀多兩年
無論怎麼樣,我都要為這些可能性做好準備
我也不想為家人帶來更多的負擔
所以我決定不和你們去瘋了
在此,奉上一句
得閒飲茶


5 comments:
得閒飲茶+ 吃啊。。。记得咯!=))
以后的路 很难讲 ...
但我们要常联络就对了 ...
不然会失去那份感觉的 ...
蛤!!! 原来你是有血有泪的。哈哈。还要周长40076千米。哈哈哈。再见啊~绕一圈见不到就绕个两圈!!
yan,就知道你會這樣說的了。。。
tb,嗯。。。就是那份感覺,像家人?死黨?我也不懂。。。
ah oi,蛤!!!就怕你太重,繞不了那麼遠而已!
哈哈。。有空来ipoh找我吧, 随时欢迎你们! 给你一个友谊的拥抱!!!!!你要加水, 加皮, 加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