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慢熟也不太会和陌生人破冰
可是原来我不是
和她聊了之后我开始觉得我真的是需要改变
原来自己是个让人摸不透的人
怎么一个认识不会太久的人竟然能够看得透我?
其实有点恐惧感,有点想逃避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了解我的所谓‘朋友’甚至’亲人‘真的没几个
表达自己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不开口并不代表我不懂
我不开口并不代表我认同
我不开口并不代表我没意见
只是我觉得不想因为我自己的意见自己的想法破坏我们
我也不想让人猜得透我的下一步,因为这样我会有点不安没安全感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成了个不真实的人,虚伪,表面假人
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因为其实现在连我自己也有点摸不清
觉得自己真的错了
竟然连自己的前女友也摸不透我
现在才知道问题真的蛮大
不但影响我的私人生活
还影响了我的工作
我应该好好地从心和从新开始学习怎么和人相处
About
- VCENZ
-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