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Photo
VCENZ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复杂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华语~XD

记得这种感觉在小学有过,但一直到现在

“它”又来找我了~ 哈哈哈。。。

我还记得我的陈老师!

其实不能说喜欢啦,只是最近比较有兴趣!

因为我的华语只有小学程度吖。。paiseh。。。

中学有华语和没有其实是没什么两样(对我来说)

想起来我的华语和英语都不怎么好叻。。。

糟了。。。一向来都没有留意。。。




这个假期过的又快又闷。。。

奇怪吧。。。

时间就是这样,总是跑的很快!

现在的我真的是超想回到我的-学业岗位-

虽然architecture真的是很累,

但是至少不会让我有现在这种感觉。。。

找工作,一个月都不到做什么工啦

打机,打两下不想打了

看戏,看什么戏都不好看

我在干什么啊!!!

我想忘记一切!

我已经休息够了!想要拼。。

希望接下来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啦。。。




圣诞节要到了,到时还要交换礼物。。

原本今天打算去T.S找圣诞礼物的,

可是一想到自己一个人在那边逛就不想去了。。。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逛街买东西是最好的,

能够让别人有惊喜和新鲜感!

可是现在我发觉我做不到呃。。。

感觉超傻又无聊的,班fren又个个都忙着。。。

他们放假,我就拼着

我放假的时候,他们就拼。。。wtf

家里的线又酱差,真的是很想砸了它!!

算了,还是冲个凉让自己清醒吧。。。

5 comments:

★❤NicK❤★ ❤鬼❤ said...

呵呵。。。。加油吧。。。
至少你还不是个banana。。。。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下吧。。。
圣诞节要到了。。。
圣诞节快乐哦。。。。


…^^

Jimmy Leong said...

放假到显了~

18号开学对么?

siewyan said...

i wan present...kakaka..=p

Yann said...

有时候一个人逛街也不错的。。
虽然感觉起来闷了点。。
但至少你要走哪里都可以。。
还可以逛完你要逛的店,
所以啊,
有时自己一个人去逛街也蛮享受的。。。
哈哈,
我是这么认为啦。。。

VCENZ said...

wow....thx for visitin ma blog every1~
jimmy, correct....it's 18th...

Post a Comment

 

VCENZ Design by Insight ©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