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上了华语~XD
记得这种感觉在小学有过,但一直到现在
“它”又来找我了~ 哈哈哈。。。
我还记得我的陈老师!
其实不能说喜欢啦,只是最近比较有兴趣!
因为我的华语只有小学程度吖。。paiseh。。。
中学有华语和没有其实是没什么两样(对我来说)
想起来我的华语和英语都不怎么好叻。。。
糟了。。。一向来都没有留意。。。
这个假期过的又快又闷。。。
奇怪吧。。。
时间就是这样,总是跑的很快!
现在的我真的是超想回到我的-学业岗位-
虽然architecture真的是很累,
但是至少不会让我有现在这种感觉。。。
找工作,一个月都不到做什么工啦
打机,打两下不想打了
看戏,看什么戏都不好看
我在干什么啊!!!
我想忘记一切!
我已经休息够了!想要拼。。
希望接下来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啦。。。
圣诞节要到了,到时还要交换礼物。。
原本今天打算去T.S找圣诞礼物的,
可是一想到自己一个人在那边逛就不想去了。。。
以前总觉得一个人逛街买东西是最好的,
能够让别人有惊喜和新鲜感!
可是现在我发觉我做不到呃。。。
感觉超傻又无聊的,班fren又个个都忙着。。。
他们放假,我就拼着
我放假的时候,他们就拼。。。wtf
家里的线又酱差,真的是很想砸了它!!
算了,还是冲个凉让自己清醒吧。。。
About
- VCENZ
-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5 comments:
呵呵。。。。加油吧。。。
至少你还不是个banana。。。。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下吧。。。
圣诞节要到了。。。
圣诞节快乐哦。。。。
…^^
放假到显了~
18号开学对么?
i wan present...kakaka..=p
有时候一个人逛街也不错的。。
虽然感觉起来闷了点。。
但至少你要走哪里都可以。。
还可以逛完你要逛的店,
所以啊,
有时自己一个人去逛街也蛮享受的。。。
哈哈,
我是这么认为啦。。。
wow....thx for visitin ma blog every1~
jimmy, correct....it's 18t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