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随着感觉走
还是顾及后果再做决定。。。
好烦。。。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KL的女生都是对感情不认真,把男生当成是摇钱树的现实人类。。。
可是现在我发现我错了。。。
今天虽然没比昨天忙,可是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
我就一直问我自己,“小弟弟你能够让别人幸福吗?”
啊。。。。妈的! 为什么都是这样?!
好辛苦,很怕会和以前的结果一样。。。
我不要这样的结果!
也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人越大,想的东西就越多
责任和压力也随着变大。。。。。
这些全都不会改变的!
以前就够担心了,现在还要加重!
想下想下,老爸买了一间店屋
旧屋又没打算卖
说到时候他老了,新屋旧屋一起由我负责。。。
都是我预料中的了。。。
而爸妈今年大概已经五十多了。。。
不知不觉从他们的举动,思想,记忆,反应。。。
渐渐的出现。。。老,这个字眼了。。。
残了,我还在这里念着这个漫长的一科!
上学期的设计科我已经很尽力了,可是还是拿个B。。。
是我没天分?还是不应该做这行?
能够让我不要那么的清醒吗?
感情真的需要在我的生活里出现?
我也是人,也是想找自己的一半的。。。
有时候蛮羡慕别人的...
能够找到一个认识那么久
一起上学,一起努力存钱,
然后到最后一起买房买车结婚。。。
哎,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咯。。。
About
- VCENZ
- lov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love me, but hates to be with someone who hate me. can be quiet until completely silent, but still can be noisy as loudspeaker.
3 comments:
唉...要进20了~ 要顾虑许多东西...
想到离开结婚年龄只有那短短的十年左右,真的有够恐怖~
钱,车,房,事业,很多很多...
不过还是念好architecture先啦~
lolz....i tot u r older than me?! hahahaxxx......paiseh~
Hei....don be disappointed...everyone have their strongest part....don be afraid!
Post a Comment